©千万别 | Powered by LOFTER

神 06

剧情走向跟我刚开始想的已经差得十万八千里了

all路

ooc

谨慎阅读



06




路鸣泽与楚子航同时出现。


他一身黑西装,把白色的玫瑰别在胸口,像是一个送葬人一般打量着静止的楚子航。




小恶魔暂停了时间,抬起头对着路明非笑:“你看看哥哥,你活在谎言里。”他的神情几乎漫不经心,却又有着深深的悲伤,仿佛与路明非共感。


“你是谁?”路明非维持着原来的动作,在巨大的恍惚中勉强应付。


“我?我是你最亲爱的弟弟啊。”路鸣泽一步步走向路明非,他虔诚又怜悯地单膝跪下,牵起路明非的手留下一个吻,他昂起头,“为什么要纵容凡人呢哥哥,你可是神啊。”


路明非顿了一下:“不,我不是。”他的声音极轻,好像随着水汽漂浮在空中。路明非抓不住什么,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被摁进了水里,连呼吸都变得困难。


路鸣泽站起身,他用柔软又极度诱惑的嗓音说:“你知道你是,凡人都是骗子,楚子航也不意外,不是吗?”他把胸口的白色玫瑰抽出来,突然向后一掷,玫瑰花杆像一把利刃,在路明非没反应过来的瞬间呼啸着穿过空气,刺进楚子航的胸口。




楚子航依旧维持着原来的动作,鲜血不断涌出,染红了白色的花瓣,仿佛那是从心口开出的花。


路明非好像被吓呆了,他一动不动地盯着那朵玫瑰。


“你看,杀了他也没什么吧,我可以替你杀了这里的所有人,所有胆敢渎神的人。”路鸣泽的声音像是掺了蜜,“跟我走吧哥哥,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,我们从来没有必要与凡人为伍对吗?”他挥起手,鲜红的玫瑰从楚子航的胸口取出,飞到路鸣泽摊开的手心中:“哥哥,送给你,愿你记住凡人的狡诈本性。”


路明非垂下眼,低头看着这朵过于鲜艳的花,楚子航的血沾上他的指尖,血腥气逐渐蔓延。他缓了缓神,推开路鸣泽,抓住楚子航的手,几乎是无声地开口:“不要死。”


“你知道吗哥哥,你大概是个纯种圣母。”路鸣泽在路明非身后出声嘲讽,“要我给你打上圣光吗?楚子航就是那个倒霉的圣子是吗?”


“滚。”路明非松开抓住楚子航的手,楚子航在飞快的愈合,用神的力量,可路明非像是被抽干了所有力气,他转过头跟路鸣泽对视。


“嗤,”路鸣泽一步步退后,他上下打量路明非,“如果不是神没有心,我可要以为你爱上他了。”他打了个响指,“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。”


路明非回过头,训练室空无一人,没有玫瑰,没有血,甚至没有楚子航,只有一张写着礼物的照片留在原地,路明非捡起它,不知道恶魔用什么方法偷拍的照片,楚子航与昂热对谈,桌上的资料上明明白白印着他的头像。






恶魔的手段,路明非撕碎照片,也撕碎自己。


他阖上眼,再次睁开时,黄金瞳燃烧。




是救世主还是凶神,还是他们本为一体?





TBC

评论
热度(1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什么都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