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千万别 | Powered by LOFTER



cp.路诺

“你陪了我多少年,花开花落,一路上起起跌跌。”



-



“路明非!”

被点名的男人一瞬间缩了脖子,结结巴巴的答话:“怎...怎么了?”

陈墨瞳从厨房里露出半个头,深红色的发梢随着她的动作起起落落:“我让你买的冰淇淋呢?”

路明非讨好的对他的师姐笑:“师姐,冰淇淋太远了,你看你看我其他都买了,等吃了饭我再去给你买。”

“呸!”陈墨瞳把手里的螃蟹瞄准了路明非的脑袋扔了出去,“你以为我是为了自己吗?我给苏茜做甜品呀你大爷的。”

路明非堪堪躲过致命一击:“师姐你这是谋杀亲夫!”他看着地上的生物后怕的摸了一把自己的脸,“而且,苏茜学姐根本不喜欢草莓味的冰淇淋。”他越说越小声。

“嗯?”陈墨瞳横眉冷对千夫指,“那是你闺蜜还是我闺蜜?你皮痒了是不是?”她虚张声势的扒住门框朝路明非张牙舞爪。

路明非配合的扑倒在地毯上:“大侠饶命!小的知错了!”

陈墨瞳抱着胳膊靠在门上:“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,小爷我这次就饶了你,下午一定要给我买知道了没!”

“是是是小的遵命。”路明非双手作揖,趴在地上偷瞄他师姐逆光微笑的模样,她套了一件再普通不过的围裙,裙子上全是混乱的痕迹,狼狈极了,却好看的让路明非窒息。

“行了,你平身吧。”陈墨瞳满意,撩了一把头发,转身进厨房。

路明非松了一口气,却在下一秒听到陈墨瞳的尖叫:“路明非!!!你大爷的老子的汤!”

路明非揉了揉耳朵,正在考虑是接着趴下还是怎么的躲过他师姐的攻击,苏茜就推门进来了:“吼什么呢诺诺?”

“苏茜!你来这么早干嘛?完了完了完了。”

苏茜对路明非微笑,把礼物放在桌上就进了厨房:“你做饭?”

“喂!我们家都是我做饭的好吗。”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你会有这么一天。”

“婚姻是会改变一个人的好吗,更何况我这么能干。”

路明非听着厨房里闺蜜两人的絮絮叨叨,他把苏茜带来的花放进花瓶,倒上水,摸了一把衣服口袋里的礼物,心跳得更加厉害。

他与陈墨瞳结婚十年,路明非还始终没有真实感,他暗恋这个女孩,这个在顶端发光的女孩,从来没有想过她真的会走下神坛照亮他这么一个衰仔。

可这个女孩就是与他组成了一个家,与他闹腾着平分家务,在每个早晨给他搭配衣服,在任务之前嘱托他安全回来,心甘情愿把人生与他分享。

他无端的想起一段歌词,


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,厨房与爱。



热度: 82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什么都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