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千万别 | Powered by LOFTER

四人牌局

/楚路 恺诺

/脱衣麻将 神经病严重慎入 以及我不会打麻将 都是胡掰的

/那什么 诺诺输的也恺撒脱 反正我信他超爱脱的(bu





路明非搭着恺撒陈墨瞳楚子航搓麻将,输钱脱衣服不说还老被牌技一流的意大利男人嫌弃,顺便再挨隔壁的陈墨瞳一脚。

“你行不行?再这样下去裤衩都要输光了。”陈墨瞳横眉冷对。

“别怕,我对你内裤下的风光不感兴趣。”死金毛一边摸牌一边颠儿颠儿笑。

路明非挨了骂不敢造次,只好眼神求助同样败在红发女巫和金发意大利人手下的楚子航。楚子航撸了一把头毛,抱着麻将死命研究,一点儿没发觉路明非使劲眨巴的眼睛。

路明非深觉楚子航不靠谱,他俩两中国大老爷们儿,麻将玩不过诺诺也就算了,输给一意大利人多没面子。失策失策,没想到他万能的楚师兄也有弱项。

哼唧,早知道就该抱着他师姐的大腿组队,这么玩下去,他和楚子航就得在学院里裸奔了,他倒是无所谓,校长自由奔放惯了,裸照也没少被芬格尔流传,倒是他师兄一直是铁面教授暴力部长,这一裸奔,学院里可不得瞅着他就笑。

这么一想,可把路明非愁秃噜了。

师兄的节操要紧,路明非一想自己衬衫里一胳膊的表和脖子里一把项链,总算是安心了。他就不信,今天还能把他的表全输下来不成。

“楚子航,到你了到你了。”陈墨瞳不耐烦地敲桌子。

楚子航头都没抬,留给仨人一头顶的黑发,摸牌瞧一眼,声音干脆利落:“我胡了。”

三人都是一愣,感情这小子一直在憋大招。深感被欺骗的路明非恨不得把快把他脖子折断的项链全扔他丫脸上,嬲你爸爸,害老子白担心你节操。

恺撒愿赌服输,说脱就脱,把衬衫都给扔校长办公室的沙发上,裤子搭椅背上,露出他那条紫色的内裤。

操,基佬!路明非在心里尖叫,突然反应过来,妈的我才是基佬。路明非在心里演了一出大戏,面儿上没什么大表情,一脸冷漠笔笔直的盯着恺撒的内裤。

“嗷。”路明非捂着后脑勺回过神。

“盯我男人的内裤干嘛,嗯?”陈墨瞳下手力度挺大。

“老大内裤颜色特好看。”

陈墨瞳迷之表情:“是你毕业的时候送的,他正巧翻出来才穿的,小基佬,忘性挺大呀。”

楚子航全程没说话,死盯着路明非的手腕,路明非被他看得发毛,陈墨瞳先抢了话头:“瞅啥瞅,我小弟好看不?”

“...好看。”楚子航回答的有点犹豫,“你带这么多表干吗?”

三人眼神都聚集到陈墨瞳手腕上,没带表啊,疑惑脸的路明非突然悟出来,在心里大骂楚子航,妈的好气哦我是为了救你好吗???

陈墨瞳特冷淡的握住路明非的手腕:“师弟。”

“别!我能解释!”

“不玩了,你诈我。”陈墨瞳提包就站起来,顺便把恺撒的衣服递给他,俩人穿完衣服牵手就走,留下两脸懵逼的楚子航路明非。

“你怎么拆穿我?”路明非把面前的牌一推。

楚子航挑眉:“我会玩了。”他伸手拉过路明非,解开路明非的袖口帮他拿下一个个手表,再一脖子的项链也解下来,末了,楚子航揉揉路明非头顶心的发旋儿。

“我怎么舍得让你裸奔?”



FIN

热度: 76 评论: 4
评论(4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什么都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