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千万别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午后

/龙墟第三季度文
/cp.恺楚
/by 逸子
/梗 炽烈之品红

只是恺楚谈恋爱
私设如山别介意

-

楚子航该发现这是错的,在他在不知道多少次从恺撒芝加哥的别墅的大床上爬起来,混乱的套上柜子里上次留下的衣服后;又或是在众人之前冷眼相对,转身又与对方在无人的角落交换着煽情湿润的吻时。

这场恋爱不是楚子航想要的,但这一切就是该死的火辣,连同恺撒灿烂的金发与海蓝色的眼眸,一切的一切都让他不合时宜的着迷。

此时那个被他在心里唾骂了千万次的男人就坐在他对面看书,落地窗撒进暖意,阳光在恺撒发梢跳跃,那个男人光着脚盘腿坐在地毯上,居家的薄毛衣和宽松的运动裤实在算不得好看,楚子航明白,只是无可救药的觉得动人。

老实来说,楚子航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他特立独行了这么些年,被人崇拜过也被人唾弃过,习惯了。恺撒也不在乎,加图索家的少爷到底骄傲自负,哪里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。楚子航不知道是谁先决定保密这段奇怪发展的恋情的,也许根本就是默契的揭过,谁也没说请,那就糊成一团随它去吧。

可它就是错的,恺撒也心知肚明。

相爱没有错,他们俩相爱就很有错。那一瞬间的火花促使他们接近,在冷却之后又促使他们仔细考虑。全世界都没有他们彼此了解彼此,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用意,可是明白不代表理解。人前的针锋相对不是装的,他们根本不合。楚子航觉得挫败,不是因为他们的不合,而是他一清二楚,却还是放不了手。

“今天天气挺好,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恺撒合上书,靠在背后的玻璃上冲他微笑,意大利人的深情似乎就是天生的,恺撒有的是本事把一句平淡的邀请厮磨成一句诱人的情话。

“不要。”楚子航拒绝地非常果断,他微妙的不喜欢与恺撒同行,他不拒绝深夜的吻、喘息与温存,却拒绝着每一个类似约会的邀请。

他本心里拒绝承认这是场恋爱。

楚子航喜欢光与暖意,但是只要远远张望就满足了,他畏惧长夜漫漫寒意入骨,却又实在害怕让人放松警惕的热度。

恺撒没多纠缠在这个邀请上,只是扣住楚子航的手腕拉着他带着进自己的怀里,楚子航迷茫的眨眨眼,在恺撒揽住他的脖子的瞬间顺从的抬起头。恺撒凑近,错开了浅色冷淡的薄唇,虔诚的吻上了怀里男人的额头,像是亲吻上帝的朝圣者。

恺撒的怀抱炽热滚烫,像是末日前的最后一个拥抱,似乎连带着灵魂都要打上属于他的烙印。

楚子航自暴自弃般的拉开距离,然后重重的吻了上去,恍惚间他似乎听见恺撒的轻笑,意大利男人曾经说他的嘴里有散不去的硝烟味,他也曾嘲笑他们的吻总是充满了烟草的味道,如今那股不太清晰的烟草味顺着食道直下,擒住他的心脏,渗入他的血脉。

他想一个下午,放纵自己一个下午总不算什么,第二天又是各奔东西,屠龙潜伏,拯救世界。

只是心太冷,身边的人太暖,仅此而已。

-Fin-

热度: 35 评论: 4
评论(4)
热度(35)

什么都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