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千万别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路明非中心】我不好爱

#龙墟第六季度文#
关键词/ 假设不存在,幻影,现实
cp/ 路独 楚路 路诺
第一人称试试
非常负!面!以及ooc 谨慎阅读


-


我暗恋楚子航的事儿没人知道。毕竟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诺诺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演得这么好,诺诺都以为我喜欢她,心理暗示这玩意儿真的挺管用的,一日三遍,在见不到楚子航的时候,我都快真的以为自己喜欢的是诺诺了。
挺难熬的,某种程度上,我确实爱上了诺诺。

像是某种人格,或者某个平行空间,存在着两个我。

两个灵魂彼此嘲讽。

因为我谁也得不到。


我觉得还是从自身找原因。因为他们的都很好,就我不太好。我现在一个人住一个宿舍,废柴师兄虽然不靠谱,却是我难得算得上朋友的人——会长和楚子航什么的都不算,我清楚自己的定位,也不至于蠢到以为我们在平等的位置。
我演戏应该是绝佳,奥斯卡影帝颁给我我都觉得是我屈才了。

就像我现在,深夜的食堂,楚子航就坐在对面,可我甚至能演出事不关己的态度。
食堂的肘子真的很一般,我盯着这块肉,听着楚子航安慰我。楚子航真是太不擅长安慰人了,我不知道他现在做的算是可怜我还是感同身受,因为我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那个死去的小龙女。
关于楚子航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盯着盘子里的煎蛋,在戳破蛋黄的瞬间突然有些隐秘的快感。

他应该是在可怜我吧。

这种几率大一些,因为一个衰仔确实值得高富帅可怜。我不想楚子航可怜我,但我更害怕他是感同身受。
诺诺要结婚了,我也已经难过了,可是我见到楚子航的那一刻,我只是生气。

我不知道在生气些什么。所以我把煎蛋五马分尸,没有搭楚子航的话,我不想抢婚,有什么意思。有意思的事坐在我的对面劝我做没意思的事,有点儿讽刺。
我只当是对我演技的赞美。

也许是我的表演不合他心意吧,他生气了,我没见过他反应这么大的样子,却懒懒地提不起精神。夜里学院还是挺亮的,我关电脑的时候正好看见说是装备部炸了什么玩意儿,校工部的人在处理。
我也搞不清我自己到底想怎么样,但我谁也不想理。很烦,血之哀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一回事。可我希望楚子航滚,我喜欢他,但我还是希望他现在立刻马上滚。

我很离谱,我知道他在关心我,我谢谢他。
我不需要。

我不配。

因为我最爱我自己。孤独的丑陋的,只有我见过的自己。

到底喜欢谁是幌子呢?

END

热度: 26 评论: 5
评论(5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什么都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