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千万别

lumv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3篇文章,353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千万别

千万别

 

神 01

龙族背景 但无学院 半AU

落魄的神

all路 cp随缘

神不爱任何人


 



 



 

01


 


昂热抿了一口酒,昏暗的光打在他打理得一丝不苟的白发上。


 

他望着面前垂着头的男孩,那是典型的亚裔面容,柔顺的黑发软塌塌,他显然有些局促——这是当然的,他刚刚被从平凡的家庭带出来,刚远离刻薄的婶婶懦弱的叔叔,芝加哥的纸醉金迷就笼罩了他。

“明非,放松些。”昂热朝他端起酒杯,微笑着靠着椅背,姿态放松。

被叫做路明非的男孩儿终于抬起头,他对着对于他而言太过具有压迫感的男人微笑,他拿起手边的茶杯,却单单握在手里。

哇哦,昂热用手抵着下巴,突然对这场无趣的接风有了些兴趣。对于常年刀尖舔血的昂热,这个男孩身怀S级血统,却是实实在在懦弱普通,如果不是守夜人坚持他是预言中所说的救世主,他绝不会愿意把夜晚分享给一个没有长大的男孩。

但是,这个男孩笑起来的时候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的怜悯,一个男孩,一个过往平凡无奇的男孩,像神俯瞰众生一般怀着怜悯,这可真是有些奇妙。

他坐在芝加哥最昂贵的酒店的总统套房里,与可被称上英雄的人物共谈,但藏在慌乱皮囊之下的,是漫不经心与深刻的同情。昂热忍不住正身,这个男孩这么轻易就调换了两人的地位,是血脉给予他的本能吗?


 

可惜昂热不信神,他只觉得兴趣盎然。


 

“你的血统很优秀。”


 

路明非没话找话:“呃,多亏我爸妈。”

“你的父母都是混血种中的佼佼者,他们是英雄。”昂热微笑着展开话题。

“是吗。”男孩摸摸自己的鼻子,“那挺好的。”他没有追问关于父母的事,甚至关心也寥寥。


昂热站起身走到窗边,拉开紧闭的窗帘,芝加哥的夜照进来,路明非顺着他的脚步望过来,霓虹灯照进他深栗色的瞳孔,像是照在一块无杂质的宝石上,他安静的看着人类的繁华与欲望,但他只是看着。


突然他拉起了笑脸,打破了长久的安静:“我从此以后都要呆在芝加哥了吗?”


 

“是的,”他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张黑色的卡,推到他面前,“信用卡,不限额。”

男孩疑惑的睁大眼睛,又笑了一下,又好像有点窘:“哦好的。但我没什么用,你知道吧,我也没看出我有什么特殊异能来。”

“不,你不用妄自菲薄。”昂热环起手,“你是S级,是被预言的救世主。”

“哇,”男孩干巴巴地惊呼,像是在看一场无趣的爆米花电影,“所以我是哈利波特吗?”

“比哈利波特强大一点,但性质差不多。”昂热顺着他的话,“保护世界,做超级英雄,很酷吧?”他漫不经心地用超级英雄的话哄着年轻的男孩,可惜男孩并没有热血沸腾,甚至有些异样的颓废:“那这个世界可算是彻底没救了——除非伏地魔跟我比打游戏。”

“不。”昂热逆着光瞧路明非的脸,生出些隐秘的好奇,神降临人间,是真是假,是福是祸?


 

神会是凡人吗?



 



 

TBC

千万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千万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